飒露枫叶🍁

浮梦(三)

      苍松在园中手托着一朵花,两眼空洞地看着,面无表情。此时太微恰好经过,低声对苍松说:“你走吧。”苍松满脸疑惑,迅速转过头:“你说什么?”太微又重复了一次,这令苍松有些难以置信。苍松也不再多问,对太微翻了个白眼后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快要出南天门时,却又无意中碰到了丹朱。丹朱一看到苍松就向他打招呼:“小苍松!”苍松有些犹豫,但还是走到他跟前。丹朱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脸色瞬间白了起来:“我说二哥也真是的,偏给你穿这么寒酸的衣服!不行,不行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刚奔丧回来呢!”刚说完这句话,缘机仙子又是上前对丹朱怼上一句:“你懂什么?这叫天界流行的素雅之风,哪像你雷打不动的千年花枝招展!”丹朱一脸不屑:“切,老夫才不管这么多呢!像他长得这么俊俏的人,穿这衣服实在太委屈他的身价了!”缘机仙子也很无奈:“好好好,那就随你行了吧!”就又立刻施法,编织出落霞衣。此时苍松身着红裳,多了几分明艳。丹朱看了很是满意:“这还差不多嘛!老夫看你跟我很是有缘,就送你一条红线。要是有了心上人,就把这根红线系在她(他)脚上,保证她(他)逃不出你的手掌心!嘻嘻嘻。”苍松一脸不自然:“月下仙人,这红线我收下,但这衣服就算了吧……”“不行,一定要穿,”月下仙人很生气“就当这也是老夫的见面礼吧!”苍松只好妥协:“好吧,那苍松就先走了。”随即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回到龙首峰已是戌时,苍松在房间刚想换下落霞衣,就感觉到背后似乎有个黑影。苍松试探地问了一句:“掌门?”

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,操作更方便哦 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sy8oE4Zpo43YQKqFLHq1yQ 提取码:vz21
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