飒露枫叶🍁

浮梦(九)

      苍松低声叹气地说:“我本以为,我此生永远不会受人束缚,可我终究是错了。此前我总是沉沦于奇异的梦境中,梦境中似是总会浮现出师兄的影子。我虽不知是不是师兄,可我心里还是常常莫名感到一丝喜悦。但我之后又决定不在这梦境中沉迷,还是要回归于现实之中,做一个无情无欲的人。可在你替我受伤之后,我心里又出现了涟漪。或许这梦境也可能是在暗示我:师兄是我此生过不去的劫。”“所以你的意思是……”“我已经想通了,是你救了万师兄,也是你在我此后最无助、最绝望的时候给予我关爱和光芒,而如今你又如此厚待我,我不想再把这心思藏在心里了。师兄,所以我……?”道玄欣喜若狂地抬起头,又一把搂住他:“师弟,你不用再说了,我都明白!”

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,操作更方便哦 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z8MRPSisZcheLFbm5jlbg 提取码:ja80

       太微在镜中看到两人亲密的举动,令他甚是不满:“苍松,原来我所做的这一切在你眼里都只是白费心机,在你心里我永远只是个替身!”太微握紧双拳。

       道玄在一侧目不转睛看着熟睡的苍松,眼中满是宠溺,此时的他早已变回原样。而他似是又被一寸亮光给吸引到目光,只见床下一根红线正发着闪耀的光芒。道玄很是好奇,随即捡起这根红线:“这是何物,莫非是师弟的?”他也不知此物是何来历,也没再多做猜测,便随手将红线系在苍松的手腕上。可他刚刚系在手腕上没多久,红线又凭空消失了。这令道玄很是奇怪,但他又想起还有正事要办,就先悄悄离开。龙首峰的弟子们并不知道掌门和师父发生了什么,但也不敢多问。

       龙首峰的夜晚十分静谧,苍松彻夜难眠,静坐在一剑亭中,脸上微微泛现一丝红晕。但还未等他反应过来,就只觉眼前一黑,已被人击晕。一个人影在他身旁,将他抱起,又不知所踪…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4)